本公司專營各大 Hi-end音響系統及歐美日系品牌 ( JBL、rega、Harbeth、AUDIO SPACE、AE、DALI、Melody、德川音箱、OPPO、ONKYO、Paradigm) 系統規劃,
包含智慧型家庭多媒體整合規劃施工  (使用手機、平板控制音響及家電,並使用NAS資料庫來控制各房間的音樂播放)、
營業場所音響系統規劃施工、家庭影音劇院規劃設計施工、卡拉OK 及企業機構簡報展出系統。

完善周全的安裝和售後服務是本公司的宗旨,並快速的為您解決影音上所有的問題,讓您充分享受影音的樂趣,並提供相關影音電器電子產品的相關諮詢技術服務。

旗艦店展示了目前最流行及最正確的Dolby Atmos家庭影院系統示範,歡迎預約鑑賞試聽。

品樂音響有限公司

地址:  108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4號 (國稅局旁, 店門口可停車)

電話:  02-2371-3888

行動: 0920830239 (簡店長)

傳真:  02-2371-3887

Email: pinyo.audio@msa.hinet.net

facebook 粉絲團: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nyoaudio

facebook 粉絲團(手機版請點這裡):   fb://profile/703028956406273

 

歡迎設計師異業合作 ‧ 歡迎來電預約試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樂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