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beth (2).jpg

世界上的音響廠牌何其多,但能歷經國際金融與經貿局勢興衰而長年屹立的品牌卻不多,創立於1977年的Harbeth算得上其中之一。如果再把創始人Dudley Harwood之前在BBC音響部門工作的故事說一說,加上了前傳的Harbeth就更有品牌傳奇性了。這就是為何全世界有這麼多Harbeth追求者的原因。
您也是Harbeth眾多仰慕者之一嗎?告訴您一個好消息,台北中華路上的品樂音響特別把全系列Harbeth家用喇叭都請到門市了,想一次認識Harbeth家族的每一個成員,就去品樂音響走走吧!
   


HARBETH SHL5.jpg

HARBETH M30.1.jpg

Harbeth.jpg

品樂音響_1.jpg
店家資訊
品樂音響 地址︰108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4號 (國稅局旁,店門口可停車) 電話︰02-2371-3888 行動︰0920830239 (簡店長)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10:30 ~ 20:30 Email︰pinyo.audio@msa.hinet.net 網站︰www.pinyoaudio.com.tw facebook粉絲團︰www.facebook.com/Pinyoaudio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arbeth 音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樂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